《兜圈》傳唱挑戰 iM短影續熱潮

0
436
由左至右為星光幫盧學叡與歌手閻奕格挑戰兜圈。(圖/擷取自iM短影)

記者/黃榜賦

林宥嘉的歌曲《兜圈》,在iM短影平台上掀起傳唱挑戰,起源為擔任《聲林之王》踢館者的李芷婷在IG發文獻唱,邀請大家一同挑戰,並hashtag「兜圈真的很難唱嗎」,結果引起網路平台廣大迴響。

由iM短影的影片統計,從10月初至今,已有300則影音上傳挑戰,其中,還有小提琴演奏與長笛演奏的版本,更讓人驚豔的是,就連foodpanda外送員都停在路邊拍短影即興演唱,被讚為是被外送耽誤的歌手,也讓兜圈傳唱話題持續延燒。

對此,也吸引不少名人與歌手紛紛上傳挑戰,包括星光幫的盧學叡、棒球啦啦隊Lamigirl成員和聲林之王選手,最讓大家驚喜的是,連專業歌手閻奕格也前來清唱挑戰,清亮甜美的歌聲,讓粉絲大飽耳福。

兜圈傳唱熱潮持續不斷,iM短影也推出「iM夢想基金」的活動,以放肆拍生活為核心精神,透過短秒數的影音模式,吸引更多喜愛表演的人,並累積自己的夢想基金,運用影音的魅力,發展更多創意內容,朝夢想前進。

iM影音兜圈挑戰精華(影片/iM影音粉專提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