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西門首映盧廣仲獻唱 票房已累積3000萬

0
537
9/28《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在西門舉辦首映會。(圖片由氧氣電影提供)

記者/楊子奇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9月28日在西門町舉辦首映會,電影主題曲演唱人盧廣仲也前來獻唱,吸引眾多人潮。除首映會外,日前劇組也在勤跑多場校園宣傳,趁中秋連假,9月30日上映,至今票房已累積3000萬。

眾多人為了聽盧廣仲唱歌前來西門參加《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首映,現場被擠得水泄不通。

盧廣仲在28日首映會提到,這已經是第三次跟瞿友寧合作電影主題曲,因為很久沒有唱別人寫的歌,這次唱的感覺很有趣,也是在看了電影後覺得非常感動,電影中學生青澀的戀愛畫面,讓自己想起以前很多事情,所以這也是決定接下演唱人角色的理由之一。

擔任本片監製的瞿友寧認為,如果不知道如何珍惜一份愛,又或者不知道如何教導自己的孩子愛要如何表達,那這部片將會是你的首選。

導演柳廣輝在首映會中強調,請大家帶著善意的心看待這部電影,看完如果能感受到愛的話,就把這份愛帶給身邊更多的人。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首映會,邀請到電影主題曲演唱人盧廣仲前來獻唱。(圖片由氧氣電影提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