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傳媒-新一代時報》改版 調整六區報導刊出日

0
629
《平傳媒-新一代時報》改版啟示。(圖/擷取自新一代時報粉絲專頁、文/林翊涵)

記者/林翊涵

創刊一年多的《新一代時報》,10月將報章版位進行大幅度的改版,每天以三個版報導台中市各區的公共事務,包括北屯區、北區、中西區、西屯區、南屯區、東南區,並調整六區報導的刊出時間後,讓大台中地區的居民能更深入解各區所發生的事務。

葳格教育體系創辦人袁昶平先生,於2015年12月創辦《平傳媒》新聞網站後,隔年7月1日創刊試賣《新一代時報》,至今歷經465天,成為中台灣最大的在地報紙,為了加強大台中公共事務的報導,服務更多的讀者,《新一代時報》已於10月底起進行改版,將原台中市區分成六區,每天以三塊版來大幅、深入且全面的報導,舉凡區里建設、生活消費、文化教育、體育賽事或文史古蹟等,皆是《新一代時報》所關心的議題。

從星期一至星期五各區報導的刊出日調整如下,北屯區於周一見報,北區於周二見報,中西區於週三見報,西屯區於週四見報,南屯區於周五見報,東南區於周六見報。《新一代時報》辦報秉持「教育最前線,傳達在地聲」原則,以及「地方大小事,我們很重視」的立場與理念,扮演監督市政並為市民發聲的角色,未來更朝向台中發行量第一的目標邁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