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上映 周邊商品 電商買氣夯

0
246
《復仇者聯盟4》上映,周邊商品買氣夯。(圖片由PChome 24h購物提供)

記者/麥 詩

隨著影迷翹首期盼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24日在台上映,周邊商品在電商平臺搜索量與買氣激增,在Yahoo奇摩拍賣玩具類Top10熱搜排行榜中佔據8個席位。PChome 24h購物更結盟台灣華特迪士尼,成為全台唯一電商廣宣合作夥伴。

根據NOWnews23日報導,Yahoo奇摩拍賣平臺上「復仇者聯盟」、「漫威」、「Marvel」相關關鍵字熱搜單週飆升超過5倍。有趣的是,漫威英雄角色熱搜中,Top5高人氣英雄榜分別為鋼鐵人、美國隊長、蜘蛛人、黑豹、蟻人。其中「鋼鐵人」因老少通吃,成為Yahoo奇摩拍賣平臺熱搜裡最受歡迎角色,熱搜人氣指數甚至超越「美國隊長」的3.5倍!鋼鐵人大戰美國隊長,由鋼鐵人勝出!

根據中時電子報25日報導,網路家庭旗下PChome24h購物近日則成為漫威《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台唯一電商廣宣合作夥伴,除了在站上策展集結超級英雄相關商品以外,也於4月23日至5月24日在臺北微風松高H&M前廣場,打造電影物流箱展示各種電影周邊商品,包含多款復仇者聯盟公仔、造型行李箱、T-shirt、不鏽鋼水瓶、手機配件等影迷必收人氣夯品。造訪民眾以手機掃QR Code,就可立即購買漫威《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正版授權商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