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榮獲首爾戲劇「評審團特別獎」

0
360
擷取自噓!星聞

記者/張家娸

首爾國際電視戲劇大賞在9月7日登場,大愛電視台製播的《望月》榮獲了「評審團特別獎」,也同時入圍金鐘獎的許多獎項,女主角李淑楨也在領獎時表示,自己用生命和愛詮釋戲劇,也強調良善的情誼不分國界。

《望月》這部戲劇在本屆金鐘獎入圍了4個獎項,整齣戲是依據真實人物的故事拍攝而成,內容是描述越南籍女子阿蘭遠嫁台灣的歷程,儘管面臨文化背景差異,她依舊勇敢面對困難 也把自己得到的溫暖,回饋給台灣這片土地。李淑楨為了讓整部戲劇有真實感,每天花10個小時練習越南語,就是為了把這個角色演好。

導演廖士涵自己也沒想到能夠獲得這個獎項,他說:「他只想把故事說好,剩下的部分就交給演員發揮。也因為演員表現得非常出色,因此讓評審看到這群新住民以及與她們一起生活的人的故事,她們就是代表這些人一起活著,評審應該就是看到這點才給獎。」《望月》的演員在戲劇中有精彩的表演,也相信在金鐘獎能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