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實行公安實名校驗 控制未成年遊戲時間

0
252
《王者榮耀》公安實名校驗(明報提供)

記者/梁栢恩

中國騰訊旗下的手遊《王者榮耀》在19日公布,「公安實名校驗」就是控制未成年用戶的遊戲時間,已經可以在全國境內使用,比他們預定的時間提早12天完成。

根據香港明報22日的報導,《王者榮耀》公布,透過「公安實名校驗」可以精準的判斷未成年用戶的身份。校驗實行後,玩家的平均的遊戲時間,都有明顯的下降。12歲及以下未成年用戶平均遊戲時間下降46%,12歲以上未成年用戶平均遊戲時間減少24%。

報導也提到,該遊戲在15日啟用「帳號時長共享」功能後,已覆蓋50%的未成年用戶,讓當中3%擁有多個帳號的未成年用戶受到限制。

另外,《王者榮耀》公佈,會擴大測試與應用「人臉識別驗證功能」,因此填寫成人身份的用戶,在登錄遊戲時將被要求進行人臉識別驗證,以便更一步監控未成年人用戶的遊戲時間。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