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佳人》25週年 把雜誌變展間展現女性力量

0
590
《美麗佳人》在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25週年展覽活動。(圖、文/陳柏璇)

記者/陳柏璇

《美麗佳人》25週年結合藝術、設計、時事議題,並且抓住時下年輕人愛拍照、打卡,將雜誌轉變成展間,讓讀者跟著不同展間回顧25年的經典,掌握現今的流行,女性更勇於活出自我,展現女性力量。

《美麗佳人》從1993年至今,以女性的視角關注時尚,逐漸擴展到生活,25週年之際,在3月18日至25日於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Chapter 25 章節貳伍」展覽,將女人比喻為一本書,在第25個章節中,想呈現出與以往不同的風貌。

《美麗佳人》25週年展覽活動現場。(圖、文/陳柏璇)

本次靜態展覽間內容以「光影迴廊」為主題,發展一系列包含璀璨金馬、夢想不老、粉紅力量、以愛之名、Stay Different等五個影像展。除了回顧金馬歷年的得獎女性,也有抓緊同志議題的以愛之名,其中,Stay Different展覽,採訪年紀、體態皆不同的女性,有的則患有罕見疾病,傳遞美不應侷限,鼓勵女性展現自身獨特的魅力。

《美麗佳人》以時光迴廊為主題,陳設一系列展覽。(圖、文/陳柏璇)
Stay Different展出不同女性的採訪與照片,呈現獨一無二的美。(圖、文/陳柏璇)

動態展覽間則以「舞動貳伍」,從1920年代的造型、舞蹈,到今日的彩妝、時尚,利用影片呈現給民眾。

另外,在周末舉辦「女力講座」,邀請藝人曲家瑞講述女性如何愛自己、《美麗佳人》總編輯楊茵絜與知名部落客丹妮婊姐討論時下女人的蛻變等。展場內有許多與觀眾互動的設計,例如:線上冰淇淋抽獎活動、公益販售名人語錄咖啡等,現場與app軟體《MeMe直播》合作打造「佳人直播室」,讓觀眾體驗當直播主,十分豐富。

佳人直播室邀請民眾體驗直播主。(圖、文/陳柏璇)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