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之王》眾歌手獻唱 為防疫人員打氣

0
217
《聲林之王》眾歌手獻唱,為防疫人員加油打氣。(圖/擷取《黑夜總會過去》MV畫面、文/蘇頌婷)

記者/蘇頌婷

新冠狀病毒持續延燒,日前ETtoday《聲林之王》集合第一、第二季共41位歌手,並由《聲林》第二季歌手蕭名棻作曲,一同為社會及防疫人員打氣,獻唱《黑夜總會過去》。

歌詞大意,因為疫情延燒導致人與人之間產生疏遠,並帶來恐懼與不安的氣氛,但相信會有雨後天晴的一天,黑夜總會過去,而在MV的最後,一眾歌手更寫下打氣等字句。

根據ETtoday新聞雲13日報導,《聲林之王》第一、第二季的歌手受到邀約後,都第一時間點頭獻聲,也有許多有意願參與的歌手因在國外無法前來,不過眾歌手願為這社會盡份力的心思同在,盼望透過暖心的歌曲替社會與防疫人員打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