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閃電狼六奪季賽總冠軍 10月再戰世界冠軍賽

0
195
閃電狼戰隊贏得LMS夏季季後賽冠軍獎盃。(圖、文/殷悅哲)

記者/殷悅哲

2018《LMS英雄聯盟台港澳職業聯賽》9月15日在和平體育館舉行夏季季後冠軍賽,由閃電狼戰隊對陣MAD戰隊。在閃電狼戰隊展現五連冠的王者之姿下,季後賽以3:0血洗MAD戰隊取得第六座季後賽冠軍獎盃。而閃電狼戰隊也將以台港澳賽區第一種子的身分前往南韓參加2018英雄聯盟世界冠軍賽(WCS)。

賽後訪問中主持人問到閃電狼戰隊選手對於前往世界冠軍賽有什麼期許。AD選手Betty表示,希望能擊敗當今最強的AD選手RNG戰隊的UZI藉此證明自己;韓援JG選手Moojin表示,此次世界賽能回到家鄉比賽十分開心;最後SUP選手SwordArt也表示,希望這次世界賽的征途能帶領隊伍到達冠軍賽,SwordArt信心滿滿的喊話令台下的觀眾及粉絲們歡聲鼓舞,為季後賽劃下圓滿的句點。

雖然MAD戰隊於季後賽敗給閃電狼戰隊,但由於戰隊積分足夠,在閃電狼戰隊以夏季冠軍的資格取得賽區第一種子的同時,MAD戰隊也以最高積分取得賽區第二種子的門票,將於10月1日攜手閃電狼戰隊飛往南韓釜山參加2018英雄聯盟世界冠軍賽(WCS)為台港澳賽區爭光。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