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聞網》10日起實施網路訂閱制

0
552
台灣《蘋果日報》宣布,《蘋果新聞網》於4月10日下午3時起,將正式實施網路會員訂閱制。(翻攝自《蘋果新聞網》)

記者/許舒婷

台灣《蘋果日報》7日宣布,《蘋果新聞網》10日下午3時起,實施網路會員訂閱制,另外也將《蘋果日報》App及網站正名為《蘋果新聞網》,該報也是台灣四大報紙中,第一個實施網路訂閱制的紙本媒體。

其實在國外也有許多新聞機構早已實施付費訂閱制度,例如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金融時報等等,而紐約時報執行長湯普森表示,他認為新聞業未來將會邁向讀者付費閱讀高品質的新聞,要求讀者與新聞品牌建立關係。

《蘋果新聞網》官方表示,如若已成會員的讀者,可完整觀看全部新聞及內容,非會員每日只可在「即時焦點」看到一段精選的「編輯推介」文章,而目前註冊會員,完全免費,日後是否會採取收費模式,官方則表示不回應。

此外,非會員讀者在觀看《蘋果新聞網》時,在點擊其他內容時,便會見到註冊提示,註冊的方式可選擇用facebook、Google帳號註冊,或用電話號碼、電郵地址註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