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編集》新創刊 即日起填問卷免費送

0
284
圖為《The Affairs 週刊編集》填寫問卷的表單(圖/擷取自《週刊編集》粉絲專頁、文/陳柏璇)

記者/陳柏璇

《The Big Issue Taiwan大誌雜誌》在台灣發行至今已走過7個年頭,並在今年6月由創辦人李取中籌辦的新的媒體公司─「編集者新聞社」出版《The Affairs 週刊編集》,嘗試在紙媒式微的年代,用更多元的傳遞形式與內容,讓讀者接觸多樣的訊息,現在只需要線上填寫問卷,就可以免費獲得一份《週刊編集》。

《週刊編集》將讀者界定在設定在20至50歲的族群,年齡層包含X與Y世代,又將其稱為「火星世代」,因為他們將可能會見證人類踏上火星的那一刻。《週刊編集》希望用一個不一樣的視角,一個從太空望向地球的視角,一個屬於「人類」的視角,並突破傳統的制約,來延續這樣精神。以T.S.艾略特所言:「我們不應該停止探索,我們所有的探索最終將回到我們的起點,並第一次了解這個地方」。擷取「我們不應該停止探索/我們所有的探索」作為標語,期許成為這個新世代的專屬刊物。

發行方式與《大誌》雜誌相同,透過街頭販售員、報紙推廣員(單親媽媽等)、新聞派報社長期訂閱,以及獨立書店販售,除此之外也透過數位媒介發行,將會製作數位內容供讀者透過網路閱讀。首期刊物也已經在6月21日發行,初期以每月出刊,未來將於每雙週發行。

為了讓新刊物有更多努力的空間,利用讀者線上填寫問卷,回答問題後即可獲得隨機一期的《週刊編集》,提高民眾填寫動力,收集讀者的長期訂購意願,對刊物的心得與建議等等,來對《週刊編集》的內容配置、編集作業做出調整,又可以藉由贈送刊物讓更多人接觸到此刊物,可說是相當不錯的宣傳手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