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之味》金鐘52抱回戲劇兩大獎

0
164
編劇杜政哲(左四)、搭檔楊惠文(左三)以及導演許肇任(右二)開心舉行慶功宴。(圖/TVBS官網擷取、文/張家娸)

記者/張家娸

由TVBS製作的電視劇《酸甜之味》拿下第52屆金鐘獎兩獎,戲劇節目編劇獎、戲劇節目導演獎,導演許肇任感動的表示,感謝家人與團隊的支持,才能夠得到這個獎項。

多次在金鐘獎入圍的杜政哲,過去創造出許多有名的作品,其中就包括《16個夏天》,金鐘獎戲劇節目編劇獎得主杜政哲提到,他要謝謝TVBS戲劇中心,謝謝一起有看酸甜之味的所有觀眾朋友們,謝謝他的家人,然後台灣其實還是有很多還不錯的電視劇,所以請觀眾不要放棄他們。

導演許肇任上台領獎時,就哽咽爆哭,坦言自己不太會講話,在感謝身旁的親友以及工作人時,他突然提到劇中的演員都未入圍獎項,讓在劇中飾演壯壯而入圍最佳新人獎的哈孝源相當傻眼,也因為這樣笑翻眾人,戲劇節目導演獎許肇任:「酸甜之味很棒,所以它不讓我吃苦,就讓我酸酸甜甜的這樣子,那因為過去吃了很多很辛苦的事情,然後現在站在這裡。」

TVBS本次入圍的作品包括《酸甜之味》以及由黃子佼主持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雖然綜藝節目獎最後由《舞力全開》奪下,但TVBS也透過《酸甜之味》拿下兩大獎,《酸甜之味》從家庭的角度切入愛情,不再使用偶像劇的老梗,容易引起觀眾共鳴,讓這部劇在播出後就創下好成績,獲得觀眾掌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