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建立全新網路平台

0
296

記者陳丹、楊雯淇 台北報導

公視籌備近兩年的全新ott平台「公視+」在10月16日與大家見面,以全媒體概念全方位與觀眾互動,如在城市情歌番外篇中,可以選擇情節解鎖不同結局。「公視+」將於年底推出付費加值服務,對於付費加值內容。

在平台上付費,從以前大家可能習慣免付費看內容到付費看內容,其實還是關乎於台灣的內容的創作者能不能有足夠的資源,能夠繼續地創作。

「公視+」首波上線的片單有800小時,對比Litv有三種付費類型,300台整套看頻道,100個以上電視頻道,「公視+」影視種類選擇性較小。但公視架設自己的ott平台也面臨限制。

因為公視本身就是台灣公共廣播電視集團,他屬於國家電視台,所以老實說公視是可以做ott,然後跟台灣的,主要的ott廠商進行合縱連橫,也就是說,他的角色不是來跟民眾競爭,而是有他的參與之後,台灣的ott產業的發展能夠得到公共電視資源來資助。

數位媒體時代裡,「公視+」能否推動台灣數位匯流產業的發展,創造更多優質內容,讓我們拭目以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