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i 閱讀」系列獲選書倒數展出中

0
208
臺北閱樂書店以「『臺漫日常』— 最親民的閱讀」作為策展主題。(圖/陳韻方)

記者/陳韻方

文化部為推廣第42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好書,特別於9月至10月舉行「大家i 閱讀」系列獲選書展活動,臺北閱樂書店受文化部邀請成為其中一家書店,以展示臺灣漫畫為主,從簡單輕鬆的漫畫入門,讓大朋友們可以帶著小朋友們一同享受閱讀樂趣,進而讓所得的內容,成為生活中可分享的日常。

「『臺漫日常』— 最親民的閱讀」閱樂書店期望閱讀像呼吸一樣,存在生活中般的那樣自然,將艱澀難懂的文字敘述轉化為輕鬆易懂的圖文,將各種不同領域的知識傳遞出去,也希望藉此機會讓民眾能享受讀書的樂趣,使生活更精采豐富。

臺北閱樂書店(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書展展期至10月25日,其他還有嘉義洪雅書房(嘉義市東區長榮街116號)「秋季洪雅兒童日」至10月28日、臺東晃晃書店(臺東市漢陽南路139-1號)「循著祖先走過的足跡,尋根」至10月23日、李科永紀念圖書館(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37號)「第42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獲選書籍展覽至10月23日。

「大家i 閱讀」系列獲選書展共有四個展點,歡迎民眾前往閱覽。(圖/第42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網站)

「第42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獲選書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