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你的事新聞營」 報名開始 主播、知名YouTuber開講

0
372
銘傳大學將於5月25日舉辦「媒,你的事新聞營」〈圖/取自銘傳大學2019媒,你的事新聞營臉書粉絲專業〉

記者/余品潔

銘傳大學新聞系將在5月25日舉行「媒,你的事新聞營」,營隊將邀請到台視新聞主播陳家頤、YouTuber陳彥婷、焦凡凡擔任講師,分享新聞工作與網路影音製作。

營隊總召劉馥瑄表示,此次講師陣容是活動的最大亮點,台視新聞主播陳家頤是去年第53屆金鐘獎自然科學紀實節目主持人獎,YouTuber陳彥婷焦凡凡兩位皆在FB粉絲人數都有二十幾萬人的人氣,Youtube頻道也有十幾萬的訂閱數,相信透過講師的分享下,相信學生能有不少的收穫。

另外,劉馥瑄表示,除講師課程外,也為高中生準備的遊戲活動,增加高中生對媒體的理解,活動結束後也會有新聞系營隊證明,以茲證明。

本活動招收對象為全國高中職生,即日起開始報名,報名費只要600元,兩人一同報名1000元平均一人現省100元,更多詳情請洽「銘傳大學2019媒,你的事新聞營」臉書粉絲專業。活動報名表:https://goo.gl/kQDEvj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