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銘傳­­」甄選入學說明會 新媒體最吸睛

0
333
學生參訪虛擬影棚(圖/林李鑌)

記者/劉晏妤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10日舉辦「看見銘傳­­——甄選入學說明會」,吸引來自全台各地高中學生熱情參加,活動邀請到傳播學院各系主任、老師,對系所和媒體單位進行介紹,並與在場學生互動,提供面試及升學問題諮詢。

「看見銘傳­­——甄選入學說明會」吸引超過百名高中學生與家長參加活動,現場依系所分為新聞學系、新媒體暨傳播管理學系、廣播電視學系及廣告策略行銷學系四個場地。開放對不同系所感興趣的學生自由選擇,參與該學系活動。

數位媒體傳播中心老師林信雄以影片形式介紹了數媒中心的學習內容,同時提出利用Motion Graphic說故事的能力。針對學生關心的證照問題,他也提供許多數媒中心輔導的證照考試供學生參考。

數位媒體傳播中心老師林信雄介紹用Motion Graphic說故事(圖/林李鑌)

銘傳大學銘報MOL指導老師胡巧玲則向學生展示銘報及MOL即時新聞作品,除了新聞內容及人物專訪外,電子書的製作及動態圖像新聞都成功吸引到學生目光。

學生深受動態圖像新聞吸引(圖/林李鑌)

會後參與活動學生林宣妤坦言,以前一直以為新聞系只是古板的報紙編排寫作,結果聽完整場分享後,才知道新聞系還會學習影片的剪輯,新媒體的應用等課程,這些都讓她非常感興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