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領袖100」傳播相關導師培養年輕人五力

0
494
「華人領袖100」導師將以一對一的方式,與30世代的未來領袖分享職涯上的經驗。(圖/華人領袖100授權提供)

記者/劉怡婷

「華人領袖100」是首次針對30歲世代的教學平台,培養年輕人具備想像力、策略力、連結力、溝通力以及回饋力等核心五力,其中導師群與傳播梘關的佔了全部的22%,包含Facebook大中華區代理商業務總經理朱怡靜、Google大中華區科技行業總經理李殷豪、前天貓台灣總經理吳德威等等。

「華人領袖100」是由3位發起人,共有50位導師,由各產業菁英所組成共同成立。導師陣容橫跨20個產業,其中與傳播有關的產業為媒體科技業10%、數位媒體業8%、傳播業4%,導師群有創業家、企業領導人、專業經理人、意見領袖等不同身分,將以一對一的方式,與30歲世代的未來領袖分享職涯上的經驗。

「華人領袖100」共同發起人彭仕邦、石恬華及顏玉芬,對人才傳承有同樣的信念。(圖/華人領袖100授權提供)

這3位發起人是彭仕邦、石恬華以及顏玉芬,雖然他們來自不同的領域,卻對人才傳承有同樣的信念。彭仕邦表示,希望導師把他們過去在工作經驗中,累積的能量,將這些正面能量傳承給30歲世代的年輕人。石恬華則認為,並不是要教導這些年輕人在技術和能力上做什麼事情,而是讓他們在心態上有所調整。

「華人領袖100」將徵收100名學生,報名的學員必須回答幾題申論題,包含專業背景、現在的工作或正在執行的專案內容、自己被錄取的條件及回饋計畫,石恬華表示,多展現自己應當入選的條件很重要,這決定了大多數會不會被選上的資格,也希望報名人數能夠越來越多。

報名日期從2019年5月15日至2019年7月15日截止,課程將於今年9月28日開始,展開為期一年的導生教練計畫。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