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點通告表」推出 掌握逗點文創線上、實體最新資訊

0
432
逗點文創結社推出「逗點通告表」,讓讀者收到最新資訊。(圖/擷取自逗點文創結社粉絲專頁、文/陳柏璇)

記者/陳柏璇

逗點文創結社在近期推出「逗點通告表」,主打即時掌握逗點出版社計畫、最新消息、及實體活動資訊,也會發布閱讀通告表「專屬內容」,刊出文章、互動遊戲與不定期作家的書段等內容,提供對出版有興趣的閱聽眾訂閱。

逗點通告表利用google行事曆方式,將活動、出版社訊息及專屬內容透過行事曆這種低侵略性的方式,讓讀者接收。逗點文創社長陳夏民表示,由於臉書粉絲團觸及率的下降,並且在台灣的出版社也未有過這樣的做法,才會有這樣的嘗試。

逗點文創結社社長陳夏民表示,「逗點通告表」是台灣出版的新嘗試。(圖、文/陳柏璇)

其實在逗點文創成立6週年之際,陳夏民就曾一手獨自企劃了「逗點內戰」,經由在臉書發布逗點被侵占等似真似假的文章,第一篇推文就被瘋狂轉載,引起廣大迴響,許多作家、出版社也一同響應這個活動。

陳夏民說,人做到某個階段就會進入叛逆期,就感覺像是付出很多錢或者努力,但卻得不到回報,這樣的企劃分攤了他內心很強烈的衝突感和壓力,儘管在掌控臉書貼文的時間上有些失誤,導致後續文章不被推播,他仍決定要做的事就不會後悔。因此,時隔兩年再出新企劃。

逗點文創結社社長陳夏民認為,決定要做的事就不會後悔。(圖、文/陳柏璇)

逗點文創結社成立於2010年,結社內網羅多位新銳作家,搭配獨特的出版企劃,創辦人陳夏民,擔任社長、編輯、與作家等多樣身分。出版書的種類也分為純文學與藝術叢書,也有文庫本的推行,以及其他出版社較少關注的經典書翻譯發行。

逗點文創未來更計畫推出「逗點學校」等,採使用者付費的講課活動,陳夏民認為,如果透過消費能讓自身喜愛的事物有喘息的空間可以留下來,就是件有意義的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