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犢獎」說明會 銘大開講

0
310
金犢獎校園巡迴銘傳站。(圖∕金小牛創意俱樂部)

記者/林彥妤

譽為「青年創意奧斯卡獎」的金犢獎今年邁入第三十屆,31日巡迴到銘傳大學舉辦說明會,由時報獎執委會副總監林麗萍與學生們近距離互動,說明此次金犢獎參賽辦法及評分標準。

廣銷系主任陳柏宇在致詞時表示,去年銘傳大學獲得銀犢獎,盼今年學生也能再創佳績, 鼓勵學生仔細檢視生活細節,結合行銷多方面連結以提出更人性化更貼近生活的創意企劃。學生們在台下仔細聆聽,時不時低頭做筆記,生怕遺漏任何重點。此次活動也特別邀請去年銘傳獲得銀犢獎的團隊與學弟妹經驗分享,提醒學弟妹企劃上的需注意的細節,並祝福學弟妹們也能獲得佳績。

金犢獎今年以「牛氣沖天,犢當一面」作為主題,呼應牛年也希望學生以牛為主加入創意發想期許學子在未來也能獨當一面,金犢獎首創策略單命題模式,提供完整主題範圍,清楚的目標及希望的呈現方式,盼學在實做中學習並更加了解業界運作模式。

林麗萍表示,由於參賽題目有範圍限制,學生須仔細研讀每個策略單的內容,從生活中找到引人省思的創意點,並且企劃內容須符合客戶要求。其評審標準分為策略、創意、執行三方面,策略40%、創意40%、執行20%,鼓勵學生除創意及策略外也能設計出具有執行性的作品,培養傳播界更多明日之星。

本屆金犢獎於4月1日起開始報名,收件至10月10日截止,更多訊請參見金犢獎粉絲專頁金小牛創意俱樂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