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合約到期 是否續約成關注焦點

0
1686
小勞勃道尼自2008年起飾演鋼鐵人(圖片截取自imdb)

記者/葉素安

復仇者聯盟成員「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已在先前親口宣布《復仇者聯盟4》是他出演美國隊長的最後一次,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合約到期的消息也是漫威影迷關注的焦點。

影迷們紛紛關注《復仇者聯盟》元老成員們在《復仇者聯盟4》的發展(圖片截取自網路)

根據聯合報2日的報導,小勞勃道尼是讓漫威影業立下輝煌偉業的大功臣,漫威電影宇宙2008年推出第一部重量級巨作《鋼鐵人》,開啟了漫威超級英雄的時代,而他在《復仇者聯盟》眾要角中身價也最驚人,漫威與他的合約其實續過好幾次,每一次都是砸大錢留人,據傳他光是一分合約就能賺進5000萬美元(約合台幣15億餘)。

報導中也指出,小勞勃道尼接下來可能就要開拍預計在2020年上映的《福爾摩斯3》,彷彿已為揮別超級英雄生涯留好退路,使得粉絲愈想愈擔憂。

《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照片(圖片截取自網路)

《福爾摩斯3》在《福爾摩斯2》上映九年後才重回大螢幕,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兩位主演小勞勃道尼及裘德洛的檔期難以配合,尤其是正處在漫威宇宙第三階段的要角小勞勃道尼,但隨著《復仇者聯盟4》完成拍攝,漫威擴展宇宙將進入下一階段,因此粉絲們紛紛關注小勞勃道尼是否還會續約。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