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博物館」獲自然科學雙料獎 左燕妮:謝謝評審給我們驚奇!

0
719
台視「驚奇!博物館」團隊步上星光紅毯。(圖/截圖自三立電視、文/林柏任)

記者/林柏任

第53屆電視金鐘頒獎於6日落幕,台視「驚奇!博物館」成功抱回雙金「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和「自然科學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台視新聞部經理左燕妮激動地說:「在台下做了五年,今天終於上台,謝謝評審今年給了我們一個驚奇」!

「驚奇!博物館」是結合3D動畫和資訊科技,讓消失的物種出現在螢幕前,活靈活現展現給觀眾,獲評審的高度肯定。她也提到,能得節目獎,感謝台視公司董事長黃崧,在媒體盛況大不如前的情形下,仍支持作優質的節目。「流淚灑種必歡呼收割」是她給台視團隊的一句話,更不忘一路把台視從科學門外漢帶進榮耀的學者和科學家們,訴說滿滿的答謝。

「驚奇!博物館」製作人歐懿慧表示,套用黃崧董事長的一句話:「第五次入圍,五度五關,我們終於登上衛冕者寶座。」她謝謝台視的工作夥伴,過程當中大家是相信、用心還有堅持,強調台視往後會繼續做更多優質的節目供大家欣賞,莫忘初衷。

至於,陳家頤在主持人獎擊敗入圍的兩位資深前輩麥覺明和吳怡霈,發表感言的那一剎那,陳家頤興奮說:「明天是我生日,我沒有想到比這更好的禮物。」她也提到,自己入行已十年,每天都在想怎麼當好記者,從現在開始,該學會做一個好女兒。

陳家頤說,頒獎典禮上道出曾放話得到金鐘獎才肯結婚,沒想到就此摃龜了五年,如今男友王李中彥的苦苦等待終於實現,他們也能一同共享這光榮的時刻。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