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搜主意Sol-Idea校園大賽」銘傳大學表現亮眼獲第三

0
414
Sol-Idea校園大賽參賽者、舉辦方與評審一同合影 圖/取自Sol-Idea校園大賽粉專

記者/黃榜賦

由驊宏資通舉辦的「2019搜主意Sol-Idea校園大賽」,以大數據資料與網路媒介的應用,分析具有商業價值的主意,吸引學生提案競賽,其中銘傳大學在6組決賽隊伍中,獲得第三名與優選的佳績。

驊宏資通副總陳毓潔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競賽,挖掘更多創意人才,讓大家看見更多有創意的作品。對於各組在決賽的創意與表現,評審團表示,大家分數都很接近,真的很難評啊!

獲得本次競賽第三名的銘傳大學,以有趣、創新的題材交友軟體為主軸,分析交友軟體帶來的商業價值,讓評審感到耳目一新,相當有創意。獲獎的銘傳大學新聞系學生吳佳燕表示,以交友軟體為主題,是因為身邊的朋友都有在使用,並觀察到交友軟體已經是現今的交友趨勢,進而作為主題探討的發想。

對於這次能獲得這麼亮眼的成績,組員周希雯說,很感謝老師與朋友的幫助,也期盼未來能越來越進步。

獲得第三名的銘傳大學團隊  圖、文/黃榜賦

決賽完整得獎名單

第一名
隊伍:行銷寶貝,如輿得水(中興大學),作品:你所未見的健身飲食市場

第二名
隊伍:NOW.鬧(中山大學),作品:嗶進e 世代

第三名
隊伍:緣來就是你(銘傳大學),作品:交友軟體特性分析

優秀作品
隊伍:吳小魚蝦米輸入法(淡江大學+逢甲大學),作品:科技使你更時尚

隊伍:精緻娃娃的逆襲(政治大學+臺灣大學),作品:剖析行動支付使用之網路現況

隊伍:WCZ 菜鳥隊(銘傳大學),作品:台灣消費者對本土生產 品牌車型選購訴求點分析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