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年頭家夢想嘉年華】愛紗勁裝開唱 銘傳之聲DJ 主持

0
411
愛紗一襲黑色勁裝性感開唱(圖/蔡瑜珊攝)

記者/蔡瑜珊

【肖年頭家夢想嘉年華】邀請到知名藝人愛紗表演,除了演唱新單曲《梭哈 So Hot》,也帶來大家耳熟能詳的《國王皇后》,炒熱現場氣氛。特別的是,活動主持人由銘傳之聲DJ Brownie、DJ 琪琪擔綱。

第七屆【肖年頭家夢想嘉年華】屬於歷年規模最大,這次的市集主要分為三大部分,分別是「超級夢想市集」、「逗陣做創作教室」和「我們的追夢音樂會吧」,邀請到歷屆創業頭家打造「百攤創意市集」、「百人手作工坊」,其中較特別的是,現場還有「LIVE!音樂吧」,以OPEN STUDIO的形式登場,邀請到愛紗、小胖林育羣、邱振哲……等多位知名藝人表演。

最近發行首張個人單曲的愛紗,以一襲性感黑色勁裝登場,一開場先帶來新歌《梭哈 So Hot》炒熱氣氛,接下來演唱大嘴巴的知名歌曲《國王皇后》,其實愛紗曾在團體大嘴巴時期,以女主唱之姿拿下2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雖然大嘴巴解散多年,但愛紗的歌唱實力仍不容小覷,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除了演唱歌曲外,愛紗還準備有獎徵答和台下粉絲互動,只要回答正確答案,就可以獲得愛紗的簽名拍立得。

愛紗和台下粉絲互動(圖/蔡瑜珊攝)

DJ Brownie表示,之前都是在電台錄音間對著機器說話,這次要在戶外主持大型活動,事前查了很多資料、做足功課,但還是難掩緊張情緒,主持整天下來,覺得最難的部份是要去思考如何引起觀眾的共鳴和回應,帶動現場觀眾的氣氛。DJ 琪琪則表示,事前會去搜尋要訪問的藝人近期發行的歌曲,訪問時才較有話題可以聊。

DJ Brownie訪問愛紗(圖/蔡瑜珊攝)
DJ 琪琪和來賓進行訪問(圖/賴彥琪提供)

DJ 琪琪說,主辦單位有給她們主持上的意見,可能因為是電台出身,只有聲音沒有影像,讓她們習慣一直接話,但其實像是現場的活動,可以預留一些空白,掌握訪問的速度。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