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街續夢想─15個從街頭發跡的夢想故事

0
627

記者/嚴沛婕、何姿亞、吳婕渝、曹諾澄、張雅雯、蘇玉芸

暢銷書作家蘇世豪說:人生最精彩的不是抵達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走在夢想道路上的過程。」多數人都認為,夢想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擁有勇氣走完的人更是少之又少,但台灣街頭其實正悄悄孕育出許多夢想家,他們無所畏懼,只為了在夢想的道路上大放異彩。

對於新世代年輕人來說,街頭彷彿是一個小型避風港,在這裡,可以暢談夢想、勇敢做自己,是一處不用避諱世俗眼光的自由天堂。而街頭文化對他們不僅僅是酷炫和時尚的象徵,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街頭文化分為許多種,只要是在街頭出現的任何藝術都可以成為街頭文化,隨著近年《中國有嘻哈》的熱潮在亞洲發燒,台灣也開始掀起一股街頭熱,也讓這些街頭好手開始廣受注目。

一旦談到街頭文化,就不能不提下列幾大元素,饒舌、DJ滑板、街舞、刺青甚至是品牌等,這些元素環環相扣,形塑了台灣現今獨特的街頭文化。本書分為六個章節,分別為「舞蹈扛霸子」、「DJ—音樂的騎士」、「反骨的街頭時尚」、「Rapper大放嘻哈魂」、「塗鴉藝術無所畏」及「銘心故事紋於身」,採訪了15位來自台灣各個角落的街頭好手,敘述他們為夢想努力的故事。

每個人的人生都只有一次機會,如果你還沒放棄追尋自己的夢想,不妨打開這本書,它將帶你一探那些以「街頭」為自我行銷舞台的夢想家,如何接續夢想,勇敢實踐!

【街續夢想─15個從街頭發跡的夢想故事電子書線上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