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進擊的電競視界

0
408

記者/蘇玉芸

整個亞洲,正被一股強烈的電競旋風所籠罩。時至今日,不論韓國、日本、中國、臺灣、香港、澳門,都有穩定的賽事組織,幾乎一年到頭都能欣賞到高品質的電競賽事。如今因科技的進步和電子競技產業的發展,電競比賽開始有了專業的節目製作團隊、酷炫的比賽舞臺、高畫質即時網路直播,全世界數百萬、甚至數千萬人都同時關注選手精彩的表現跟戰況。

中國將電競列入第99 項職業運動,電競不再是過去被視為打電玩的休閒活動,而南韓政府在亞洲金融危機後,將網路資訊業視為重點項目,並大力支持電競發展。然而臺灣的電競發展和歐美、中國或是南韓相比,還有一段距離,但現在臺灣很多選手已開始在國際間嶄露頭角,也漸漸看到很多不同產業的知名企業與他們合作,媒體也越來越關注電競相關新聞,正因起步的晚,台灣有更多機會向他國借鏡,目前整體都是往好的方向發展。

對電競產業好奇、但還不熟悉的讀者,本書內容適合入門閱讀,可以跟隨每個小單元的腳步,從不同的視角來認識電競產業的生態鏈。電競運動已成為一個蓬勃的產業,許多人更以此為業、作為人生的夢想。

最後,如果對電競一知半解的人,我更要向大家推薦,因為電競絕對是未來的趨勢,相信每個人也會為此深深著迷。若想更認識電競產業,本書是你最佳的選擇。

【進擊的電競視界電子書線上觀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