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 TAIWAN】展前記者會 鈞勢公關邀約媒體共襄盛舉

0
337
名模林嘉綺及王麗雅帶領師弟妹,搶先曝光braIN TAIWAN 時尚新裝(圖/鈞勢公關提供、文/陸潔儀)

記者/陸潔儀

鈞勢國際公關25日邀請媒體朋友在T-Fashion時尚實驗基地一同參與【braIN TAIWAN】展前記者會,由策展人LOUIS MA、FFIA台灣流行時尚產業聯盟理事長莊龍隆,以及台南市副市長王時思等貴賓揭開序幕。策展人LOUIS MA表示,展覽以【braIN TAIWAN】為名,讓國際看見臺灣紡織產業的創新思維與價值。

現場除了設置與會場同寬的投影螢幕播放【braIN TAIWAN】策展紀錄片,還邀請曾登上國際舞台的時尚大使林嘉綺攜手王麗雅、鄭宇倫等人以時尚動態秀的形式完美演繹,詮釋永續時尚,並由時尚精品女王溫筱鴻擔任本次展覽動態時尚秀的時尚顧問。

【braIN TAIWAN】策展人LOUIS MA表示,這次國際大展將會於年4月8日至19日在著名的設計殿堂-米蘭大學盛大展出,將整合台灣15間紡織廠商,讓台灣設計師與跨國設計師合作,要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大腦,也以「串」這個字為主軸,將台灣與國際串起來。

此次記者會最大亮點為搶先曝光由臺灣五位知名時裝設計師Daniel Wong、竇騰璜/張李玉菁、陳俊良、徐明美、周裕穎運用參展廠商機能布料與創新技術,結合「海洋環保 永續時尚」設計概念的五套時尚新裝,並於記者會最後邀請在座貴賓一同倒數,為即將把台灣紡織業級時尚業推向世界的【braIN TAIWAN】國際大展揭開序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