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直播節目「女孩這一掛」

0
533
小寶老師正在幫啾蒂俏畫眉毛。(圖/擷取自三星粉絲專頁)

記者/游偉志

三星(Samsung)14日在粉絲專頁推出直播節目「女孩這一掛」,並與美妝品牌 Bobbi Brown Cosmetics合作,邀請到Bobbi Brown亞太區首席彩妝師小寶及時尚造型師啾蒂俏(Judy Chou),在教導觀眾彩妝技巧的同時,也將三星手機Galaxy S20及Galaxy Z Flip摺疊機當作攝影器材,讓大家領略到手機的性能。

在節目中,啾蒂俏與小寶互動熱烈,除了教導民眾如何畫口罩妝外,也用到Galaxy Z Flip直播擦拭化妝品的景象,不僅讓民眾能將化妝品的效果看的更清楚,也讓大家了解Galaxy Z Flip外置鏡頭所呈現的畫面是如何。啾蒂俏提及,Galaxy Z Flip是她的最愛,摺疊起來比粉餅還要小,超級方便攜帶,而手機的攝影性能也讓她驚呼,「大家真的要小心,手機把毛細孔拍得太清楚了啦!」

在節目進行到眉毛畫完後,啾蒂俏與小寶則拿出Galaxy S20拍下眉妝,並運用到了手機的30倍變焦,讓民眾能清晰看見細節。小寶也表示,有時候因工作需要得拍一些美妝照,而Galaxy S20的30倍變焦能幫助他看清眉毛上的細節,十分好用。

從名稱來看,節目想主打的客群十分明顯,三星也表示,這是專為女孩們打造的直播節目,並且五月開始後的每月第二周和第四周,都會定期開啟直播,陪著星閨蜜們談天說地聊「星情」,而從直播的當天到20日這段期間,節目已累積5.1萬次觀看與97次分享,反應十分熱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