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50周年 舉辦「不插電音樂夜」

0
528
許維芳和關韶文互動熱烈。

記者/游偉志

三星(Samsung)在22日於微風南山一樓旗艦體驗館舉辦「不插電音樂夜」,邀請主持人關韶文及歌手許維芳,與三星的眾多粉絲一起度過聖誕節前的最後一個周末,更和大家分享使用三星手機Note10系列的心得。

今年不僅是三星的50周年,更是三星推出Galaxy系列的第十年。而三星於今年8月時,推出了旗艦手機Galaxy Note 10系列,這個系列採取了三鏡頭的設計,分別是主鏡頭、2x鏡頭及超廣角。許維芳因此和大家分享,自己使用Galaxy Note 10的小訣竅。她表示,只要使用手機上的123度超廣角鏡頭拍攝,便可以把人的腿變長,讓自己能擁有長腿照。

許維芳在活動中為大家帶來許多歌曲,其中最特別的要屬「追光者」。這首翻唱歌曲,在許維芳的YouTube頻道上擁有最高的觀看次數,目前已達到441萬。她以細膩且溫柔的唱法呈現,讓在場的民眾拿起手機拍了又拍,更有人拿著手機全程錄影。

三星也在旗艦館做了許多帶有聖誕氣息的布置,無論是禮物盒或小小聖誕樹都可以看得到。三星更邀請插畫家李佳蔓設計專屬的拍照空間,只要在現場使用Galaxy Note 10系列拍照打卡上傳,並輸入指定的標籤,便可以獲得屬於自己的拍立得照片。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