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卡司公布

0
803
張立昂與葉星辰首度合作戲劇。(圖/擷取自NOWnews、文/張家娸)

記者/張家娸

台視、三立新週日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在3月21日舉行卡司見面會,劇情講述小資女孩,在工作、愛情和家庭裡,夾縫中求生存。而劇中演員陣容,也搶先曝光,由葉星辰、張立昂、SpeXial團員子閎,以及邵翔和廖奕琁等演員擔綱演出。

而飾演本劇男、女主角,張立昂跟葉星辰是首次合作,兩人都表示對於劇本及角色都有相當大的期待,張立昂更是為了這部劇首度將髮色染成金黃色,也透露兩人兩人仍處在熟悉彼此的階段。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被形容是俊男美女組合的偶像劇,葉星辰除了在工作上處於夾心狀態外,在感情上也夾心,週旋於張立昂與子閎之間,這也讓葉星辰直呼好幸運,笑稱能與兩位帥男對戲,是「幸福三明治」。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