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劇「已讀不回的戀人」卡司公布

0
326
蔡黃汝笑說終於有人比她黑,她可以當一次「白雪公主」了。(圖、文/張家娸)

記者/張家娸

三立、台視新週日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14日舉行主要演員卡司發布記者會,此劇將接檔「撲通撲通我愛你」,鍾承翰與搭檔蔡黃汝以及小薰黃瀞怡、邱昊奇共同出席,「已」劇是一部全新題材的偶像劇,有運動、愛情、奇幻。

「已讀不回的戀人」是蔡黃汝首次與鍾承翰搭檔演出,男主角鍾承翰表示,聽到劇名時以為可以來浪漫的戀愛,結果劇中角色動作戲不斷,難怪他笑自己要變成武打明星了。主要演員都是首次合作,蔡黃汝卻表示他們在對戲時充滿默契,根本不像第一次合作,也因為這部戲劇,認識了許多朋友。

此劇由鍾承翰收到一封來自2018年看似愛情催化劑的未來簡訊,而開啟一段時空情緣。小薰黃瀞怡以及邱昊奇也將跳脫以往的角色,展現全新的自己,他們都說:「為了這次的角色花了很多時間以及精力來學習,很害怕一不小心就露出本色。」

「已讀不回的戀人」即將在12月10日台視以及12月16日三立都會台進行播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