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華劇「姊的時代」 卡司公布

0
649
「姊的時代」主角群強大,探討「姊弟戀」話題。(圖/三立電視台提供、文/張家娸)

記者/張家娸

三立、東森週五新華劇「姊的時代」11月30日舉行卡司發布會,推出一部講述現代女性各種樣貌的都會愛情劇,除探討都會女性面對工作、友情的習題外,還包括時下感情流行的「姊弟戀」話題。

劇中主要三位主角鍾瑶、潘慧如及朱芷瑩都出席本次發布會。三位演員各有來歷,分別橫跨三界,電影界、劇場界還有電視界。女主角鍾瑤表示,劇中角色跟私下自己個性非常相似,但這是她第一次參與偶像劇演出,她覺得壓力相當大。

「姊的時代」在10月24日還特別跑到「2017東京國際電視展」進行宣傳,並擔任電視節「台灣館大使」,因組合新鮮在國際電視展讓人耳目一新,未上檔就已受日本媒體與買家的關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