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主播大賽 銘傳7學生進總決賽實力獲好評

0
323
(圖片取自2018「我世新主播」全國主播大賽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劉晏妤

世新大學主播大賽初賽結果出爐,共有24位選手脫穎而出,其中銘傳大學有7位學生成功晉級,挺進總決賽。

由世新大學主辦的,2018 世新大學全國性主播大賽「我世新主播」,初賽於12月1日及12月2日舉行,共吸引262位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報名參加。此次比賽銘傳大學共有28位學生報名參賽,7位入圍總決賽,成為比賽一大亮點。

入圍總決賽的銘傳大學馬聖傑坦言,雖然自己曾參與過許多主播比賽,但這次世新主播比賽對他而言格外緊張,因為此次比賽在突發新聞的賽制上,要求選手直接在台上,針對工作人員舉起的大字報關鍵字進行播報,完全沒有準備時間,對他來說是一大挑戰。

入圍總決賽的銘傳大學石奕賢提到,雖然比賽過程中非常緊張,但賽後民視主播林子皓特別稱讚銘傳學生的表現,也讓他覺得參與這場比賽是值得的。

「我世新主播」比賽總決賽於12月19日在世新大學舉行,期待學生能好好發揮,帶來更多好消息。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