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 Google Earth數據大公布

0
525

記者/谷有倫

去年Google Earth為響應世界地球日,除了重新設計了網頁版外,還多了3D功能何珍古德專屬導覽。今年,由於支持數據透明化,Google Earth公開了一年內各項系統的使用數據,包含了使用2D、3D圖像的人數達30億和遍佈400座城市,以及新功能「試手氣」1.9億次的使用數。

根據Qooah媒體於4月22日的報導,外媒表示,增加了3D功能的Google Earth比以往更敏銳、細節也更清晰。在這一年中,Google也持續的更新及微調,現在已有30億人多了2D、3D圖像。全球有40%的世界人口、400個城市,能在Google Earth與地圖中獲得高解析度的3D影像。

也在去年新增的隨機搜尋功能 「試手氣」,一年內被使用了1.9億次;其中的「明信片功能」更突破4000萬張。而透過Google Earth體驗300種各地的有趣故事也超過百萬次使用。

Google Earth在今年世界地球日公布各項使用數據(圖/新頭殼、文/谷有倫)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