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旺旺公司聲明駁斥蘋果日報《消滅旺中的87種方法》報導

0
417
國旺旺控股有限公司在23日發佈聲明,列出四點駁斥(圖片擷取自網路)

記者/葉素安

最近《消滅旺中的87種方法》粉專揭露中國旺旺控股有限公司公開財報中的「政府補助金」,而蘋果日報也針對此事報導,引發民眾關注,對此中國旺旺控股有限公司在23日發佈聲明,列出四點駁斥。

1、中國旺旺控股有限公司為香港上市公司與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之股東結構不同。

2、政府補助金係大陸各地方政府為招商引資,獎勵符合條件企業於當地創造就業機會、帶動當地經濟發展及創造稅收等原因的一種補助款,不管內外資企業只要符合條件均有資格爭取,故與其他符合補助款條件企業一樣,並無獨厚我司情事。

3、歷年補助金均經會計師審核程序完成並載明於年報公開訊息中,無任何隱密信息。

4、蘋果日報於2013年開始抹紅抹黑我司及關聯公司中時媒體,22日再度以相同手法混淆視聽,本公司將正式提告維護股東利益。敬告各媒體及網友,即日起再散布不實言論者,我司將採取法律行動,以正視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