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盼望用小額贊助維持營運

0
1603
點選右上角加入中天電視YT頻道會員,每個月小額贊助,能享有不同的會員功能。(圖/截自中天YT頻道)

記者/蕭羽秀

中天電視YT頻道會員功能於7日開通,依照每個月贊助金額75、200、1000元分成三種會員制度,享受不同的會員功能。

挺言論自由,民主制衡方案,每月贊助75元,擁有中天電視YT頻道專屬徽章,每個月不同表情符號,與獨家幕後花絮主播爆笑片段。

挺台灣奮起方案,每月贊助200元,內容包括製作會員票選的人氣議題與輪播感謝名單影片,並享有熱門節目限定首映。

挺中華民國萬萬歲方案,每月贊助1000元,每月會有線上主播見面會,跑馬燈祝福會員生日快樂,另外,每月還有雲仙樂園門票兩張與新聞棚內實境直播,2月底前加入,還能獲獨家限量商品。

主播許甫、孫怡琳與張若妤都出來拍影片宣傳中天會員制度,中天電視在粉絲專頁上表示,每月固定小額贊助,能實際幫助中天新聞維持營運,並以捍衛言論自由,反對台灣一言堂,反對台灣變獨裁政治,主張民主要制衡,來呼籲大家加入中天電視YT頻道會員。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