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選舉特日聯播《2020瘋大選》分析即時選情

0
187
中廣新聞選舉特別企劃《2020瘋大選》將於1月11日下午五點至晚上八點播出。(圖/截自臉書粉絲專頁、文/李程程)

記者/李程程

2020總統立委選舉進入倒數階段,中國廣播公司於1月11日投票當日,在中廣新聞網及流行網聯播總統大選特別企劃《2020瘋大選》,希望能給民眾最即時且正確的開票狀況。

《2020瘋大選》將由新聞主播謝葉蓉及韋旭擔任主持人,為了能夠確實掌握選情,共動員中廣近50名記者及主播,以掌握各地最新選情。《2020瘋大選》也有邀請國立高雄師範大學人力與知識管理研究所劉廷揚教授擔任來賓,一同分析即時選情。

《2020瘋大選》將於1月11日下午五點至晚上八點播出,播出平台包括中廣新聞網、中廣流行網、中廣新聞爆App,以及中廣新聞 YouTube頻道皆會同時播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