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網路投票 選出最希望兌現的選舉「祭品文」

0
248
中時電子報發起最新網路投票,讓網友票選出最希望兌現的選前承諾

記者/葉素安

九合一選舉以全台執政縣市比國民黨15席、民進黨6席、無黨籍1席告終。選前有不少公眾人物及網友開出「祭品文」而中時電子報27日發起最新網路投票,讓網友票選出最希望兌現的選前承諾。

中時電子報列出王世堅:若是韓國於當選高雄市長,就去跳海(本人以澄清「無意願」)、鍾沛君:感謝王世堅開票海賭盤 出機票送他跳愛情海、洪孟楷:韓國瑜贏多少票 就拿多少錢來買雞排、陳水扁:如果不幸被那一位從背後毆打過阿扁的人當選高雄市長(指韓國瑜),難道要逼迫阿扁在一次北漂?、吳祥輝:柯P有15萬票 我一生閉嘴。五個選項公民眾票選。

選舉選舉「祭品文」投票(圖片截取自網路)

票選時間至30日截止,目前已吸引一百多人投票,而目前票數最高選項為陳水扁:如果不幸被那一位從背後毆打過阿扁的人當選高雄市長(指韓國瑜),難道要逼迫阿扁在一次北漂?

而對於這些選前「祭品文」,有人以聲明澄清,確定跳票,也有人著手準備。像王世堅稱跳海只是自我解嘲,力撇此事。而之前在爆料公社發文只要韓柯兩人都選上,就要在台北、高雄和屏東發放500份雞排的網友,則以兌現承諾。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