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傳播學會2019年會 27日盛大展開

0
417
2019中華傳播學會年會「後真相年代的辯證、矛盾與反思」將於2019年6月27日(四)、6月28日(五)在銘傳大學基河校區舉行。(圖/銘傳大學傳播學院)

記者/賴彥琪

中華傳播學會2019年會以「後真相年代的辯證、矛盾與反思」為主題,將於6月27日至28日,在銘傳大學基河校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0號)舉行,邀集國內傳播相關學界專家學者、國外與港澳傳播學界學者、媒體實務界人士、傳播系所研究生與學生,促進學術界與產業實務端交流。

此次研討會將有30場論文發表、8場專題座談及1場海外專題演講,預估將有2百餘學者參與。

因假消息風波不斷,在27日第二場專題座談中,將由NCC前主委、國立政治大學傳播學院教授陳憶寧擔任主持人兼評論人,探討後真相時代不實訊息散播與監理。另外,現任中華傳播學會理事長、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也將在27日「後真相的辯思與探討」論文發表,針對假新聞、網路影片、網路健康謠言等論文題目擔任評論人。

新媒體興起,「跨媒體傳播與媒介研究」論文發表,更談到數位媒體時代課程規劃、潛意識與媒介技術、數位匯流對台灣廣播電台的影響。

中華傳播學會2019年會「後真相年代的辯證、矛盾與反思」議程及相關最新消息可上官網﹝http://ccs.nccu.edu.tw/newdetail.asp?WN_ID=1408﹞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