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攜手Gogoro 推出「騎好無比」資費方案

0
896
中華電跨界攜手合作Gogoro,推出「騎好無比」方案,讓平時騎乘共享機車的民眾另一種資費選擇。(文/陳維婷、圖/擷取自中華電信官網)

記者/陳維婷

中華電信跨界合作攜手與Gogoro Network合作,推出「騎好無比」電池資費方案,即日起至6月30日於各地中華電信服務據點申辦即可。

防疫期間,民眾為了減少搭乘交通工具,有不少民眾紛紛轉向騎共享機車。而申辦「騎好無比」方案是月繳799元至1,799元,可享行動上網吃到飽及網內通話免費,還可獨享Gogoro Network預選里程方案630每月折抵500元,最高連續折抵達42個月。

除此之外,還可加碼國際漫遊「大4G日租型」與「大4G定量型」漫遊上網方案特惠價及提供「Hami書城月讀包」前3個月免月租加值服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