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繳費新服務 唯缺7-11參一咖

0
5990

記者/谷有倫

中華電信為響應環保,近日推出了紙本、簡訊雙軌帳單服務。用戶只要經過手機簡單的認證,就能以簡訊接收每一期的帳單資訊及條碼。在全家及萊爾富等便利商店都能掃描條碼進行繳費,但卻唯獨缺了7-11。

中華電信公關在受訪時解釋到,由於7-11之前還沒來得及更新軟硬體設備,所以此項服務推出時才只有全家和萊爾富能夠使用。預估9月時,等7-11全面將軟硬體設備更新過後,此項服務即可使用。

從6月21日到9月10日,中華電信會在紙本帳單上文字宣導此項服務,也會寄送通知和簡訊給用戶。若用戶不想用簡訊取代紙本帳單,也可以在收到通知簡訊後,回傳 2,即能恢復單一紙本帳單服務。

中華電信簡訊帳單服務上線 卻唯獨7-11無法使用(圖/中華電信、文/谷有倫)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