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AVR Talent」談女性進科技業優勢

0
487
左起為林閔瑩、林彩雯 、謝京蓓談論女性在科技產業的優勢(圖、文/金宸瑋)

記者/金宸瑋

TAVAR5月30日在Digi Space舉辦第二次的人才媒合講座,「AVR Talent」-我在XR的日子,林閔瑩和林彩雯兩位AR、VR產業內的高階女性經理人表示,女性想進入這個產業,最重要的是態度,並不一定要專精於AR、VR才能夠加入。

此次講座邀請到We Jump總監林閩瑩和Eyemax行政總監林彩雯,討論高科技產業相當缺乏女性的狀況,對此林閩瑩表示,其實女性不用畏懼加入這個產業,因女性可以擔任協調溝通的角色,比起男性更能以柔軟的身段處理事情,以及幫助研發端更了解市場需求。

講座主題-我在XR的日子中「XR」的意思就是結合AR、VR和MR等高科技,科技必定日新月異,但林彩雯卻透露,無論科技多進步,女性特質在生硬的科技產業裡才是更顯重要的。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