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銀行邁向22周年,邀你一起見證「產學合作平台」的誕生

0
270
1111人力銀行周年慶與中獎會員合照(圖1111人力銀行提供)

記者/劉曉鋒

1111人力銀行邁向22周年,11日於舉辦「產學合作發表會」以及週年慶活動,現場逾40所公私立大專校院、近70家知名企業,超過 250位產官學界代表齊聚,一起見證「產學合作平台」的誕生,為回饋新舊會員,人力銀行還會將舉辦為期2周的週年慶活動,獎品十分豐富。

產學合作平台集結產業界資源,提供「技術合作」、「企業實習」、「企業參訪」及「課程講座」服務,協助學子及早接觸企業文化,儲備即戰力,為產業超前部署培育人才。發佈會現場包括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呂正華、科技部參事陳銘煌、教育部技職司副司長謝淑貞、私立大學協進會理事長吳永乾、私立科大協進會理事長徐守德、以及產學合作推動委員會主任委員蕭介夫等。

1111人力銀行總裁林文雄表示,秉持著企業社會責任的理念,發揮社會影響力,也積極投入產學合作,力促匯集資源交流。林文雄指出,對國家社會有幫助的,1111就義不容辭,不再只是求才及找工作的網路平台而已。

另外根據1111人力銀行資料庫顯示,10月份有效工作機會數來到49萬筆,創下近13個月新高,顯示因為疫情衝擊而遞延徵才的企業,目前有漸漸鬆動釋出職缺的跡象。1111人力銀行媒體中心發言人黃若薇指出,國內新冠疫情於今年上半年來到高峰,並從3月起實施邊境管制,導致國內經濟活動降溫,然而隨著國內疫情趨於平穩,政府力推振興方案,國人消費信心恢復,帶動就業市場逐漸活絡。

最後林文龍還說到為了慶祝人力銀行邁向22週年,將舉辦為期2周的週年慶活動,至11月30日止無論是新舊會員,只要在系統裡更新學歷、經歷,就有機會獲得大獎。獎品包括iPhone 12、圓山飯店住宿、福容集團全省住宿券等。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