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思•愛德威喜迎生力軍 劉怡伶:發揮所長帶領團隊成長

0
542
劉怡伶(左)、陳炘威(右)加入傑思傑思愛德威集團生力軍(圖/滾石文化廣告Adm、文/陸潔儀)

記者/陸潔儀

傑思•愛德威集團(JS-Adways Group)持續延攬專業人才,今年3月邀請原在電信業及數位相關工作的劉怡伶擔任業務副總。她表示,將帶領同仁提升專業知識及培養管理能力。

對於新加入集團,劉怡伶表示,生命影響生命,要讓台灣的數位圈有一批精實的團隊彼此互相影響,一代傳一代,並且站上國際舞台,期許自己不只發揮業務專長,也能夠傳承自己職場的價值觀和樂觀努力的性格,培養更多優秀的業務人才。

另外,原本有媒體代理商工作背景的陳炘威2018年10月加入決策經營團隊擔任執行長特助。他坦言,過去主要的任務是針對服務客戶的需求,規劃媒體行銷策略與落地的執行方案,而擔任執行長特助角色接觸的人事物都更全面與豐富,這樣的經歷與經驗,是在高度分工的代理商難以體驗的過程。

加入傑思愛德威的兩位新生力軍,陳炘威說,執行長特助就是資訊提供者與溝通的橋樑,除了為團隊注入技術與市場新知外,也要協助部門間溝通與協助改善問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