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思‧愛德威媒體為旗下產品PartyTrack整合Google Play轉換追蹤功能

0
313
傑思‧愛德威媒體針對PartyTrack內新增整合了Google Play轉換追蹤功能。(文/鄭妙湘、圖/取自傑思‧愛德威媒體粉絲專頁)

記者/鄭妙湘

傑思‧愛德威媒體(JS ADWAYS)旗下產品「PartyTrack」長期提供遊戲及用戶監測追蹤服務。為更準確精準用戶行為,JS ADWAYS 3月6日針對次此產品整合Google Play轉換追蹤功能。

傑思‧愛德威媒體公關陳雅珊表示,新增的轉換追蹤功能當中,可進一步得知用戶在看到廣告並進行點擊後,至完成下載應用程式的準確時間,對於用戶點擊行為追蹤更加準確,亦利於後續行銷的規劃。

傑思‧愛德威媒體服務全球各國客戶,其中遊戲產業客戶比例最高。而PartyTrack所提供的服務可以滿足遊戲廠商獲取用戶實際的點擊行為。2017年,傑思‧愛德威媒體獲得Google Attribution Partner的認證,也為使用PartyTrack服務的開發商帶來益處,並增加客戶對產品之信賴度。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