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立媒體副總經理牛恆泰:掌握準確資訊才能創造終端價值

0
749
 牛恆泰期許傳立媒體是個「具有穿透力的媒體」。(圖/廣告Adm提供、文/林俐)

記者/林俐

傳立媒體副總經理牛恆泰11月30日在三創生活園區與學員分享媒體行銷的未來。他用一張圖來比喻台灣廣告業的經費預算有限,必需擁有一群得力的夥伴才能有效率地完成一項項工作。

牛恆泰表示,現在的客戶都想將自己的品牌變成信仰,但缺乏內容及終端價值,因此掌握不住消費者心理真正的想法,他以打乒乓球為例,說明快速的溝通並得到客戶、消費者的反饋很重要,這也是自己帶領團隊努力的方向之一。

提及網路的快速變遷,牛恆泰以YAHOO搜尋引擎舉例,說明以往大家都用搜尋引擎搜索關鍵字來尋找資料、新聞,現在則是透過Facebook朋友分享或YAHOO粉絲專頁的訊息來得知自己想知道的事,一個能體現適性行銷的代理商,需具備適性的人才、工具、服務、文化和最重要的適性行銷方法論,為此傳立也在今年組成了FAST(Future Adaptive Special team)團隊,結合各領域專家以順應時勢發展。

今年剛好是傳立媒體創立的第20週年,牛恆泰說,現在的競爭對手都不會是同行了,那些對手都是來自於跨領域、跨界的菁英,他期許傳立是個「具有穿透性的媒體」,面對媒體巨人的獨大雨壟斷,代理商需要有適性的人才、服務、工具才能事半功倍。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