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助理教授張世明 獲「電視界奧斯卡」2銀4銅

0
556
元智大學張世明獲泰利獎2銀4銅。圖/元智大學提供、截自大紀元新聞網

記者/鄭宇辰

元智大學資訊傳播系助理教授張世明今年參賽美國泰利獎(Telly Awards),3件導演作品榮獲2項銀獎、4項銅獎。他表示,身為導演與老師,能在創作實務中帶領學生印證課堂所學,更獲得國際肯定別具意義。

泰利獎(Telly Awards)被譽為美國電視節目界的奧斯卡,表揚優秀的電視節目、短片、廣告及影片製作,每年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1萬2000件作品角逐。今年有包括CNN 、Netflix、ESPN等國際大公司獲獎。

據《yamNews蕃新聞》16日報導,張世明指出,今年參賽的3件作品都以「思古」為主題。重慶麗晶開幕形象影片《An Immersive Experience》獲品牌內容影片銀獎、觀光旅遊影片銀獎;故宮晶華形象影片《A Transcending Journey》獲品牌影片銅獎、品牌內容影片銅獎;欣葉餐飲集團形象影片《Aftertaste》獲餐飲食品影片銅獎、最佳導演銅獎。

在報導中張世明也坦言,影片創作是團隊工作,雖一人身兼導演等數職,但仍須他人協助,3支影片的創作團隊包括剛畢業的碩士生張家豪協助後期影像處理,碩二生陳家賢擔任美術助理,與今年碩一新生劉柏廷擔任攝影助理。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