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直播首例 浪Live推「綜藝卡司養成計畫」

0
320
黃子佼表示主播和主持人是很不一樣的,做為一個節目主持人,需要照顧到線上所有的觀眾(圖/浪Live提供、文/郭又菲)

記者/郭又菲

實況直播平台浪Live推出《全民大會考2.0》,由黃子佼、Hit FM DJ SoWhat、「浩角翔起」阿翔等人擔任出題官,還有最新的獎金分紅機制;以及《綜藝卡司養成計畫》由專業老師指導挑選出有潛力的新秀主持人,節目推出不到兩周累積超過100萬人參與答題,也替浪Live帶來近50萬新增用戶。

DJ SoWhat認為,主播是新媒體的代表,必須理解自己具有社會責任,擁有廣大影響力。

黃子佼表示,浪Live是一個很有心的直播平台,他們願意培養主播、讓主播在專業領域再升級。主播和主持人都是很不一樣的。主播是面向個人,只需要在直播間服務自己的粉絲,表達自己想說的內容就好,但是,做為一個節目主持人,需要照顧到線上所有的觀眾。這些觀眾未必是你的粉絲,他們需要的是透過主持人的引導和互動,獲得玩遊戲的樂趣。很期待主播們在這次培訓中都能收穫滿滿。」

節目將經過兩梯次、為期兩周的專業紮實課程,挑選出反應快、口條好、有觀眾緣的潛力新秀主持人,最後還有機會登上《全民大會考2.0》舞台擔任出題官。

《全民大會考2.0》除了有經典12道題,還新增「多數決」、「是非題」兩種玩法,還推出最新「分紅」機制,玩家不只有機會平分總獎金一千萬台幣,填寫邀請碼被邀請加入、並完成行動電話綁定的用戶,還可以獲得分紅。因此,玩家不用擔心自己的獎金被其他參與者稀釋,邀請越多人參與,自己獲得的獎金反而越高。

浪Live「綜藝卡司養成計畫」導師HitFM-人氣DJ SoWhat(圖/浪Live提供、文/郭又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