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季 舊衣新穿就在TLC旅遊生活頻道

0
521
全新系列《韓星大升級:舊衣新穿》將在TLC旅遊生活頻道每周六晚上7點播出(圖/擷取自TLC旅遊生活頻道官網、文/溫振甫)

記者/溫振甫報導

電視節目突襲過名人的冰箱、客廳、梳化間,這次TLC旅遊生活頻道推出了全新系列的《韓星大升級:舊衣新穿》要來突襲名人的衣櫃了,帶觀眾看看參賽者如何裁剪、縫紉,將舊衣服改造成為一件環保又時尚的新衣服,而節目也將在4日起的每個禮拜六的晚上七點播出。

《韓星大升級:舊衣新穿》是韓國第一個將改造舊衣服的節目,由實力MC李輝宰、Super Junior利特及ZE:A帝國之子黃光熙聯手主持,3位主持人率領各自的設計師與名人裁縫師並組成團隊,進行對抗賽,改造明星們的舊衣服,最後由明星票選出最後的贏家。

而少女時代的成員蒂芬妮,將會在節目中介紹自己私底下的穿搭,更首次在節目中公開私人衣櫥,根據Wow!NEWS新聞網於2日的受訪時,蒂芬妮也分享:「平時若是想輕鬆一點,會穿著牛仔外套來搭配。」

除了少女時代的蒂芬妮外,還有元祖女神成宥利、T-ara孝敏、f(x)Amber等名人,都將在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韓星大升級》與大家見面,全新一季《韓星大升級:舊衣新穿》11月4日起每周六晚上7點就在TLC旅遊生活頻道。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