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魔幻對決》首映會 「女版福爾摩斯」獲好評

0
207
左起為張翰、蘇達、天心、朱陸豪、嚴藝文,分別戴上手銬及配槍呼應本劇,顯露神秘感。(圖、文/郭雅茵)

記者/郭雅茵

公視製播4K攝製迷你劇集《魔幻對決》11日舉行全球首映會,該劇題材新穎,全劇共五集,第一集由天心飾演的國際魔術師,在一場表演意外中被捲入複雜的事件,兇手也利用魔術手法逃過眾人眼睛,天心如同福爾摩斯般與協助飾演警察的蘇達找出真相,劇情撲朔迷離,首映會的觀眾觀賞完紛紛讚嘆。

《魔幻對決》由《謊言遊戲》胡學林執導,邀請天心、蘇達、朱陸豪、嚴藝文等演員主演,堪稱金鐘卡司。映後天心表示,非常喜歡開頭一鏡到底的呈現方式,演出的當下覺得很難達成,但製作團隊依然完美的呈現出來。

當天公視總經理曹文傑也親臨首映會現場,她說:「推理劇非常難拍,但製作團隊用心拿出最完整的作品。公視身為電視圈的一份子,期許自己成為領頭羊,能夠帶領台灣戲劇的復甦。」此劇從9月13日起,週一至週三晚間9點於公視首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