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沒能留在台灣 HCT決賽上演菲律賓內戰

0
277
首次參加線下賽就獲得冠軍,Swich的激動心情溢於言表(圖、文/彭昕洋)

記者/彭昕洋

《爐石戰記》HCT台北站4月29日在暴雪電競館落幕,菲律賓選手Swich在決賽中戰勝同來自菲律賓的選手Staz獲得冠軍。而3位台灣選手卻紛紛在8強賽中止步,沒能將HCT冠軍獎盃留在台灣。

本次爐石HCT來到世界冠軍Tom60229的主場,經過綫上賽和16強線下賽的角逐,共有山下智久、MCweifu、shipingorder3位台灣選手奪得8強席位。然而,shipingorder和山下智久分別在8強賽遇到最後的冠亞軍,MCweifu因自己的抉擇失誤以一分之差止步8強。

Swich獲得決賽勝利的一刻放鬆地取下耳機(圖、文:彭昕洋)

決賽前,Swich在採訪中表示,本次HCT台北站是自己參與的第一次線下大賽,能夠有這樣的發揮他非常滿意。他也笑道,在菲律賓參加比賽就常常和Staz遇到,兩人是很好的朋友,這次他們在決賽相遇,不論是誰贏他都很開心。決賽中Swich發揮高度穩定,不僅每手抉擇都沒有失誤,而且還獲得運氣加成,最終Swich以3:1的成績在菲律賓內戰中擊敗Staz獲得HCT台北站的冠軍。

Swich《爐石戰記》電競負責人che chou手中接過象徵冠軍的獎盃鑰匙(圖、文/彭昕洋)

在賽後採訪中Swich表示,在比賽中他有很多次覺得自己只有50%的機會能贏,但每次他都把握住了獲勝的那一半,因此獲得最終的勝利他十分的激動和興奮。對於未來,他也表示,之後會參加HCT的日本站和韓國站比賽,希望拿到更多的積分,代表菲律賓打入世界大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